logo

摄入较多量镁元素有助于降低罹患心脏病风险

 健康九九网 www.health99.org 更新时间:2006-8-10 12:27:50
sp;  【路透纽约电】根据一项针对7,000人进行研究结果显示,摄入较多量的镁有助於降低罹患心脏疾病的风险。镁是健康饮食中推荐摄取的矿物质之一。

     Virginia Health System大学的阿伯特(Robert D. Abbott)博士及同事在《美国心脏病学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Cardiology)上撰文道,虽然镁摄取不足已获认定对人类心脏有害,但其关联「并未获明确验证」。

    在长达15年的首次饮食试验中,与每日镁摄入量最低(至多186毫克)的测试者相比,那些每日镁摄入量最高(至少340毫克)的测试者罹患心脏病的比率明显较低。

    研究者计算得出,镁摄入量最高的测试者出现心脏病的机率为每年每千人中四例。而在镁摄入量最低的测试者中,此机率为每年每千人中七例。

  • 上一篇疾病:


  • 下一篇疾病: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2006 health99.org 本站所供内容仅供参考,不可替代医生意见,请谨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