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们也不要抱怨大豆只垂青妇女,克莱因·衮克的研究结果显示,多吃豆腐也减少前列腺癌的发病率。
多吃豆腐少得癌
时间:2006-08-10 来源:网络收集 作者:健康九九网
个名叫福尔特(Fuerth)的小城,那里有一个名叫“欧洲医学临床”的医院,其中的妇科主任克莱因·衮克(Klein Gunk)说,他首先注意到,日本的妇女患乳腺癌的比例远比欧洲妇女低,但是,生活在美国的日本妇女的发病...
男士们也不要抱怨大豆只垂青妇女,克莱因·衮克的研究结果显示,多吃豆腐也减少前列腺癌的发病率。
最新评论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推荐信息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