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低热量饮食可预防中风

 健康九九网 www.health99.org 更新时间:2006-9-18 1:42:28

  一项新的研究指出,严格控制卡路里摄取量可明显降低患糖尿病心脏病中风等疾病的危险。 

  密苏里州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饮食习惯偏向低卡路里的人,即使到了五六十岁,也还像比他们年轻几十岁的人一样,不太容易患此类疾病。 

  这项研究是将36名35到82岁的人分为两组,一组为采用低卡路里饮食3到15年,另一组则习惯于典型的“西式”饮食。由于体重、性别及身高有别,每个人的卡路里摄取量也不同。 

  研究人员说,从研究结果可以发现,控制卡路里摄取量能有效预防与老化相关的疾病。虽然还不知道这些摄取低热量的人何时生命会到达尽头,但他们的确能活得比平均寿命长,因为他们最不可能因心脏病而死。 
  • 上一篇家庭:


  • 下一篇家庭: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2006 health99.org 本站所供内容仅供参考,不可替代医生意见,请谨慎使用。